如有雷同,算有缘

故事内容只是虚构

-

今天是你男朋友就是郑号錫的生日...也就是首尔演唱会的第一天

其实你一直很早就想要和他庆祝就,只是一直不敢说

怕他明明就很忙却因为你的一句要和他庆祝生日而放下所有工作

为什么你怕~是因为之前有一次你对着在练习的号錫说你肚子饿了,然而女友控的他就停下所有的工作外带你想要吃的食物去找你

然而...这样他就被方PD骂了一顿

那时候你就只能看着他被骂,却什么都不能说

被骂完的他你一脸担心的样子看着他

他就只是说了一句,以为会让你安心的话

【我没关系的】

自从那次之后你知道他在工作或练习你都不会去打扰他

你就为了能够和他一起庆祝他的生日,你和你的朋友说了一起去看防弹的演唱会...这样就能够和好细一起庆祝生日了

你以为他会不知道你要的目的,然而就告诉了金泰亨让他不要告诉他的号锡哥

可是明明是一直保密秘密很好的一位亲故,就突然发了信息来说

【阿米~对不起~我不小心告诉好细哥了】

你本来想开始说金泰亨的

可是突然你的腰间就出现一双很温柔的手

【阿米~我给你演唱会票...你不要上网订好不好】

【为什么?】

你好奇心突发

【因为会很恐怖的...如果你抢不到呢?】

好细问回你

【抢不到的话,到时候你给我票不就得了嘛~】

你看着他说

【那么你现在又不问我拿票?一定要抢了先】

小漂亮带点淘气的语气说

【是哦~可是如果我要的话我要看2天的哦~还有要2张2张票噢~】

你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他

【宝宝呐~你要知道我的厉害呐~】

你怎知道他隔一天他就把他和方PD传的信息内容给你看

‘社长~我要2天的票‘

’你要酱多天来干嘛?‘

’我家女人要看~‘

‘好呗~’

其实你很意外的就是方PD会那么快答应

【欧巴~为什么方PD那么快答应的】

你一脸好奇的看着好细

【因为他是方时赫吖~】

好细回答你说

【欧巴~你明明知道我要的答案不是这个的】

你一脸无言看着好细

【好啦~其实他没有女朋友啊】

好细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你说

【关他有没有女朋友啊~诶~还有!其实啊...如果我之前没有和你在一起的话,我有可能应该已经当了你们的方嫂吖...到时候你们要叫我大嫂了】

你对着小漂亮开玩笑的说,你以为能够骗到好细的...可是

【你又不美~你会认为方PD会喜欢你么?】

你感觉好细一脸认真的看着你,可是好细是开玩笑的啊!!!

【郑号錫!你说我不美~你干嘛要追我?】

你带点生气的语气问

【那是因为你追我啊~而且也感觉你追到我很有诚意...所以我就答应你咯】

号錫还是要闹你

【好呗~我也感觉我傻傻的...都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那么爱你】

你玩着号錫的手掌说

【现在呢?不喜欢了么?】

好细怕怕了

【额....】

号錫把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你,这样的感觉的莫名的感觉呆萌可爱呀

【我们郑宝宝呐~以前爱你...现在更加爱你了好不好】

你说完你就亲亲了他的嘴巴,想离开的时候

号錫霸气的压着你的头...加深了进度

亲完了,你的脸就很想红番茄那样的红

【亲了那么久还学不会换气吗?Pabo】

号錫看着你一脸好笑的样子

【哼!谁像你啊~】

你一脸吃醋的样子看着他

【宝宝~你的最后一个了~不会再多了】

号錫摸摸你的头说

演唱会当天

号錫就一直跑向你和你闺蜜坐的位置,其实你的闺蜜的本命就是金泰亨

你就显示号錫叫泰亨走过来...泰亨一走过来,你的好闺蜜基本就是差不多晕倒的叫声

你一脸无言看着她...心想

‘他在舞台是这样的,可是在家里...四次元严重吖~’

其实防弹每一个人都有走过来看下你们...只要是金泰亨,田柾国还有闵玧其一走过来...你的好闺蜜就严重的疯了

其实你的闺蜜是金泰亨还有田柾国的粉丝

至于闵玧其呢

有一句话

不管你的本命是谁,都有一刻是想要嫁给闵玧其的

谁没有想要嫁给他呢?连你也是...有时还不管郑号錫直接跑去看着闵玧其,然而闵玧其只当你是弟媳

所以也蛮宠你的

虽然之前号錫有闹过一次脾气,因为你的解释他就原谅了你...然而就没有因为闵玧其的关系吃醋了

然而郑号錫其实一直对着你发射爱心,因为你不要太明显...你就敷衍看下罢了,如果激动的话就无言料

其实你的心里在想

‘哇干!郑号錫竟然酱对我!劳资激动啊!!!’

郑号錫看清楚你的样子,就笑了一下

没听过么?只要喜欢对方,对方在想什么你都会知道

粉丝全部都有唱生日歌给号錫听,他听了眼睛还有点湿湿的

我们小漂亮容易感动啊~

演唱会完毕

你就和郑号錫报备说你和你的闺蜜去吃晚餐(?)算宵夜啦

你和你的闺蜜在吃宵夜的时候,你的闺蜜还在激动一直说

【呀!刚才泰亨欧巴对我wink列!!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呐】

【亲~你吃完饭了你再激动也不迟好不好】

你一脸淡定的说你的闺蜜

【明明你可以差不多每天见到泰亨欧巴的~都不知道你干嘛不要跟着我】

你虽然无言,可是还是要说下你的闺蜜...都不知道是什么脑袋来的,从来没有解释过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太高调啊~做人要做到低调点...如果我出现了,泰亨欧巴会迷着我的】

你刚好在吃一口饭,你听到这一句的时候你直接喷饭出来

【哇妈蛋你啊!你还好意思说啊你?马不知脸长啊】

你虽然呛到,你就边咳边说

【更何况泰亨欧巴是田柾国的又不是你的】

你说

【我知道马的脸有多长阿~可是我不至于啊】

闺蜜还是有信心的说

你本来想要回答什么的,可是突然旁边就坐了一个人

你吓到了本来想要喊的,可是给那位男生用手给盖着嘴巴了...他在低声的说

【是我~】

你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

是郑号錫

你眼睛都睁大了

【你不是跟防弹一起去吃东西么?】

你低声的问抱着紧紧的号錫

【是啊~来了这里啊】

【那么】

你边说边转过头看下后面,还真的有一大班人坐在哪里啊....方PD也在

【你的理想型方PD也在啊】

你的闺蜜diss你说

【你想死啊?】

你作势的想要打她,因为你的闺蜜也习惯啦

【米~你以前几时理想型是方PD的啊?为啥我不知道?】

号錫虽然把脸给盖得紧紧的,可是给你的感觉他就是好奇了

【额~~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啊...就那时候他写的每一首歌我都觉得很适合我的心情,所以就一下子罢了...真的一下子罢了】

你解释说

【哈哈~Pabo其实你不用解释的好不好~我只知道你现在是我的呐...我会去那边先】

号錫一脸好笑的样子,在指向防弹坐的桌子...因为防弹经纪人来叫号錫了

【米~我们回家聊】

号錫说

【恩】

你点点头

等号錫走了后,你的闺蜜

【哈哈~~方阿米...你还有这一天啊?】

你的闺蜜嘲笑你说

【还不是因为你,说什么有的没的】

你一脸鄙视的样子看着你的闺蜜

【好啦好啦~我的错啦~】

闺蜜认错

虽然你的闺蜜很喜欢diss你~她还是很爱你滴

吃完后,回到家

【米~我回来了】

号錫一进门就说

【恩!】

你回应号錫

号錫就顺着你的声音的方向走去,他一走进去就看见‘生日快乐’大大个字在那边

你一看到号錫进来你就直接唱起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的郑宝宝~祝你生日快乐❤’

你唱完你就往他的脸上抹奶油

【嘻嘻】

你对着号錫笑

号錫看着你对他笑了也傻笑了,谁叫他是女友控

【米~谢谢你】

号錫抱着你说

【我们之间说什么谢谢啊~】

你看着号錫说

【没有啊~我就以为你只是和ARMY一起和我庆祝啊~我还以为你没有准备】

号錫带点撒娇语气说

【你要知道!郑号錫!只要有什么日子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我都会和你一起庆祝的】

你说完你就主动亲了号錫

这次不是你不会换气了,而是郑号錫不会换气

你就调戏他说

【哎哟~我的小漂亮~亲了这么多次都不会换气么】

你说完你就摸摸号錫的脸

【哇~中撩了...赫!心动】

号錫说完你就主动抱着号錫说

【我的小漂亮~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号錫听了就把自己的头窝在你的肩膀说

【谢谢你我得小可爱~我也爱你❤】

-

-

-

-

-

嘻嘻~我又回来了

我没有骗你们吧~重要的日子我肯定会回来的

大家~号錫的名字我有些会写成好细希望大家别介意啊...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叫他好细的

这一篇文章就是写来要祝

郑号錫

生日快乐

我真心希望你每天都过着快乐的日子

每一个阿米当然也包括我~都很喜欢你的微笑还有你的漩涡

要记得永远露出你的漩涡❤

如果你累了,你一转过头

你的背后还有数千万的阿米在撑腰着

阿米永远在你们的后面当你们的后盾

你们就去放心的去闯吧~❤

THANK YO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