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发啦

如有雷同 算有缘🍃

故事纯属虚构

第四篇 吃醋

 

之前玧其和智旻一起上课一起放学

可是最近玧其都没有和智旻上课还有放学,智旻当然空虚...每次收拾好书包想要和玧其一起回家的时候,一转头...人也不见了

就失落的自己走回家,有时候号錫陪...智旻心想{人家不要号錫陪呐}

号錫每天看到智旻心事重重的,就开口问

[智旻呐~]

[恩?]

智旻抬头看号錫

[其实你是不是喜欢玧其哥?]

号錫直接问

[额...]

突而其来的问题,智旻不知道怎样回答

[回答而已...我跟你认识怎么多年了,还不相信我么?]

号錫的手搭在智旻的肩膀问

[恩...可是...哥你不会]

智旻小心翼翼的问

[嫌弃?]

号錫拉着智旻坐下来在看着智旻问

[恩]

趴鸡点点头

[不会啦~干嘛要嫌弃...这个也是恋爱来的啊]

号錫看着智旻说

[可是...]

智旻本来想说什么的,号錫插嘴

[放心~我不会告诉玧其哥的...]

[其实我告诉哥是因为我相信你...]

智旻看着号錫

[我知道...可是你没有打算告白?]

号錫问

[没有...我怕玧其哥知道了更加远离我,现在他都已经不理我了...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智旻哽咽得说,因为委屈了

[好啦~其实我也不知道玧其哥最近怎么了...每次要他出去,他都说很忙什么的]

号錫说

[那么哥~我都告诉你秘密了...你也要告诉我]

智旻一脸期待的问

[蛤...额...其实我的爸爸是玧其哥公司的副总]

号錫说

[赫?!鄭叔叔的儿子?!]

智旻惊讶,朴式惊讶

[恩...你的爸爸就闵爸的好朋友是吧]

号錫问

[恩...就是说我们3个的爸爸都是好朋友咯?!为啥我不知道?!]

智旻问

[其实你那时候去公司找闵爸的时候,我已经看过你了...我还和你擦肩而过列]

号錫说

[没有可能啊]

智旻原本就是没啥记忆的

[怎么没有可能...过候闵爸过几天不是在酒店举行晚宴么?那时候你就会记得了的]

号錫说

[恩!可是哥~答应我...不要告诉玧其哥]

智旻担心的说

[是啦...走了我带你去吃东西再回家]

号錫拉着智旻走了

闵玧其不理朴智旻一个星期了,就连学校也没有上...电话也没有一通...朴智旻去闵家找玧其,闵妈就说他跟他的爸爸出去了...智旻心想{怎么每天都出去啊?哥都不想我么?}过候再委屈的说了一句{哥...我很想你}

这一个星期,朴智旻是特别的想他的玧其哥

 

晚宴

一个星期了,闵玧其都是没有去找智旻...因为今天是闵大的晚宴,一定要出席...朴家就穿起应该穿的衣服,出席晚宴

进到晚宴,智旻都还是没有心情的

[智旻!]

号錫叫智旻

[恩哥!]

智旻抱抱号錫

[朴爸朴妈你们好]

号錫鞠躬

[恩...号錫啊~]

朴爸拍拍号錫的背后

[智贤!]

[号錫哥!]

智贤刚从厕所出来,就看到号錫站在智旻哥旁边

[为什么你们就是记得号錫哥就是我不记得啊?]

智旻好奇的问

[因为智贤再和号錫玩的时候,你整天都是找玧其...当然不记得了]

朴妈diss智旻

[我哪里有]

智旻脸红了

[智旻哥...]

智贤叫智旻,智贤的眼神叫智旻看过去

[干....嘛]

智旻才看过去,就看到思念已久(?)的闵玧其跟着闵爸走来走去...而且身旁还有一位女生

智旻看到心也碎了,失落感就一直忍一直忍...因为不想让爸妈担

[朴爸!]

闵爸的声音

闵爸走着过来的时候,智旻转头了...号錫还有智贤保护着他

[哎哟~闵爸]

闵妈还有朴妈打招呼

[朴妈朴爸好]

玧其打招呼,还有那位女生也一样叫

智旻听到直接心也疼了一百倍...心想{为什么她可以跟玧其哥一样叫我的爸妈}

因为玧其没有看到智旻,眼睛就一直再找...还把那位女生的手给挣脱了...因为闵玧其也想朴智旻了

本来玧其想问朴妈智旻去了哪里的,可是那位女生突然说

[玧其欧巴我们走吧]

[噢~]

玧其就被拉着走了就一直转头看后面,看到一个身影很像智旻的...可是越走越远了

[哥!跟我来下]

智贤带着智旻走了出去,号錫也跟着出去

[哥!你不是说玧其哥没有女朋友么?!]

智贤拉到智旻没有人的地方

[我...我也不知道啊...]

智旻失落的回答

智贤看着号錫

[我也不知道啊...我叫他出来,他都不要出来]

号錫看到智贤的眼神立刻秒懂

[好了...哥的事情我自己解决]

智旻说完就拉着他们回去晚宴了

当智旻回到晚宴的时候,就看到玧其站在自己的前面...智旻看到当然躲开,玧其就拉着智旻的手...

[跟我来]

玧其就拉着智旻的手,拉到外面

[我这么久没有见你了,然候见到我就闹脾气不理我?]

玧其拉到智旻没有人的地方,再壁咚就越来越靠近智旻

[我没有...]

智旻逃避玧其的眼神

[没有?!醬为什么刚才打招呼的时候你躲在号细的身后?]

玧其就一直看着智旻

[我躲在谁的身后都不关你的事情吧?!]

智旻发脾气的想要挣脱玧其的壁咚

[谁说不关我的事?!我不是和你说过的么?!有什么事情只能躲在我的后面么?!]

玧其把智旻压回去((闵式醋桶不是开玩笑的))

[那么为什么你要拉着其他女生的手?!]

智旻眼泪流了出来直接大声的顶会玧其

[我....我...]

玧其看到智旻的眼泪直接慌了,因为玧其最怕的就是智旻哭了

[你...你什么你?!已经1个星期没有见到你了,去你的家里找你...闵妈告诉我你出去了!学校又不去...整天就知道出去!还不是因为有了女朋友就不要我了?!]

智旻直接生气了

[我没有不要你!]

玧其直接霸气的回答

((小朴:额~智旻说了怎么多你才说了一句

    玧其:还不是因为你写的

    小朴:嘻嘻~没关系呐...霸气就好了啊))

[...]

趴鸡无话可说,因为太霸气了

[更何况我也没有女朋友...]

玧其回答智旻

[酱刚才那位?]

智旻问

[我表妹]

玧其若无其事的回答

[那么...为什么我没有看过她?]

智旻问

[她星期1才刚从美国回来...而且还是第一次回来韩国的...你会认为你有看过她么?]

玧其问

[所以你为了她,不来上课?]

智旻问

[不是...我爸爸要把公司交给我了,今年毕业了就要坐上去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没有上课的]

玧其摸摸智旻的头说

[那么...我不是更加难看到你咯?!]

智旻问

[不会啊...反正毕业了你也没有东西做,来做我的秘书]

玧其在智旻的耳朵旁边说,原本敏感的智旻当然脸更红了

[我才不要列]

智旻和玧其的暧昧足够弄闪旁边人带墨镜了

智旻和玧其和好了,打打闹闹得会去晚宴里面

闵爸也宣布玧其会做上他的位置,然而号錫的爸爸也会下让号錫坐上去帮玧其...

智旻看到眼前的玧其,有点感觉自己离他更近了...所以智旻在计划一件事情

------tbc---

 
记得 
金泰亨生日有惊喜噢!!!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