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开发了 

如有雷同 算有缘🍃

 

 

第三篇 胃痛

 

[鸡旻呐~早餐不吃吗?]

朴妈对着坐在外面的智旻喊

[我今天不想吃...]

智旻奶音也出来了,还不是因为玧其的关系...呆萌的趴鸡才会这样的

[哎哟~昨天晚餐你不是才吃一点点吗?今天在不吃的话,你的胃就疼了...]

朴妈担心的说

[我就没有胃口嘛~]

智旻闷闷的玩着自己的手指说到

[你不吃的话我就叫玧其来吃了啦?]

朴妈说到,自己的孩子她干嘛不知道什么自己在想什么呢...

*

昨天晚上

当然因为从昨天晚上因为智旻想要去他学长的生日会啊,本来朴妈已经是打算答应智旻料的...打算点头的时候,玧其出现了

[不能去~]

玧其冷漠的说

[为什么?!]

智旻听到有人反对就很大的反应直接问那个人,怎知道一抬头就是自己喜欢多年的闵玧其

[没有为什么~]

玧其坐了下来,开始吃饭

[我就是要去!]

智旻开始闹脾气了,因为他知道他自己一闹脾气玧其一定哄

[我跟你说...你一去的话,回来就不要叫我玧其哥!]

玧其还是用冷漠的声音说

[那里有人这样的!是因为学长学弟的关系啊!这样也不让我去!我恨死你了!]

智旻因为气不过就和玧其大吵一遍,因为智旻在想{反正他是会来找我的}

就直接回房间了...可是智旻右等左等的,却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等的人...反而等到的是自己的弟弟

[哥~]

智贤拿着饭和菜去找智旻

[恩~智贤啊]

智旻本来躺在床上的,可是听到智贤的声音坐了起来...毕竟是弟控嘛~

[哥吃点东西吧~刚才看到你啥也没吃的]

智贤那个汤匙给智旻

[我可以选择不吃吗?]

智旻看着智贤,默默的撒娇

虽然智旻大智贤2年...可是智旻本身都会撒娇了,所以智旻疼智贤...智贤也会疼智旻

[不能!快点吃...]

智贤把汤匙拿了过去点

[阿~]

智旻张开嘴巴,要智贤喂

喂到一半

[哥~]

[干嘛?]

[我问你阿~你要老实回答我]

[恩~]

智旻吃着饭边回应智贤

[你喜欢玧其哥?]

智贤问了这一句,智旻愣了下再把汤匙放下

[哥我都知道的~你和玧其哥一吵架,你就会闷闷不乐的...过候就等玧其哥来道歉]

智贤一副'我知道你'的样子

智旻知道他再也藏不料了,就

[恩~]

智旻点点头,再说

[智贤吖~不要嫌弃哥好不好...我真的不想的,对不起]

智旻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

[干嘛道歉啊?其实我早就知道了...我就只问下确认下罢了,没有什么东西的...]

智贤看着自己的哥说到

[可是...]

智旻还想说点什么的,可是给智贤说了

[没有可是...我会一直支持哥的,因为只要你一天是我的哥...永远都是我的哥了,应该是你不要抛弃我...]

智贤说完就抱着智旻

[恩~]

智旻抱回智贤

[还有哥~你就放心的去追玧其哥,有什么事情我帮你挡...你都帮挡了这么多年了]

智贤认真的说

[啊~原来我的智贤突然间长大了这么多啊~]

智旻摸摸自家弟弟的头

智贤把智旻给喂饱了

[哥我把这个拿下去先]

智贤对着智旻说

[恩~贤啊...等下上来]

[恩~我知道了~]

智贤就去到智旻的房间,两兄弟就一起聊天...智贤也就知道为什么我哥会迷上玧其哥了

*

躺在沙发上的智旻,就一直等...突然

[哥~玧其哥没有来找你么?]

智贤下楼梯的时候看到自家的哥就像奄奄一息的鱼

[没有~]

智旻扁扁嘴巴,再说

[我不管了!我自己去上课!]

所以智旻就和智贤一起走路去上课了,只是路上比较寂寞...因为智旻想他了

去到学校

[旻...旻??]

泰亨本来要热情的叫智旻的,可是泰亨就看到智旻完全没心情的样子

[旻呐~你怎么了?]

泰亨走到智旻旁边,坐在自己的位置

[...]

智旻没有理泰亨,就傻傻的坐在椅子上发呆

[咦?玧其哥呢?今天没有和你一起上课么?]

泰亨好奇的问

智旻听到泰亨叫'玧其哥'的名字,超大反应的说

[那里?!]

立刻站了起来

[旻旻呐~玧其哥平时不是和你一起来的么?你还好吗?]

泰亨看到智旻第一次那么反常,就关心的问智旻

[恩~]

智旻失落的点头

[不可能~你快说吧...我认识你多少年了,没有可能没有事情]

泰亨在把自己的身体靠近智旻点

[泰泰阿~]

智旻听到泰亨这么说,立刻抱着泰亨...

因为智旻和泰亨太早来了基本之上是没有人的,他们那一班不迟到就好了差不多每天都有人会迟到

[好呐~怎么了?]

泰亨拍拍智旻的背后

智旻就把来龙去脉告诉给泰亨,泰亨听了直接说了一句

[他还不是因为吃醋~你就不要去啊...更何况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位学长对你有兴趣...]

泰亨摸摸智旻的头说

[怎么可能对我有兴趣啊?]

智旻还傻乎乎的问

[当然有兴趣啦!不然玧其哥怎么不让你去啊...]

泰亨看着智旻说

[可是他骂了我啊]

智旻低头失落的

[你没有听过一句话吗?]

泰亨看着智旻

[什么话?]

智旻用小狗眼睛看着泰亨,谁看到智旻露出这个眼神都会心软...当然也包括闵玧其

[骂代表在乎...还有不要用这个眼神看着我,我不习惯~]

泰亨看到智旻的眼神就说完,转头

[哎哟~又不是第一次了...喔~泰泰害羞哟]

智旻看着泰亨露出腐笑

[你!我不喜欢你啊!你不要看着我这样笑]

泰亨赶紧说,在不说感觉下一秒会给扑到(?)

[是啦...田太太]

智旻靠近泰亨的耳朵旁边小小声的说

泰亨的脸立刻红

泰亨害羞中

[旻!]

号錫进班了

[哥!]

智旻看到号錫都是会去抱他的,因为号錫身上有好闻的味道

智旻抱完后,就看到号錫的后的闵玧其

智旻就只是看着玧其,玧其就一直看着智旻...玧其看多一下子脸无笑容的就直接擦肩而过,智旻看到后完全不开心了...眼泪都差不多要要流了出来,因为第一次他的玧其哥竟然酱对他...智旻失落的就直接坐回自己的位置,失落的智旻被玧其看在眼中

上课上了半天,下课了

[旻旻呐~我们去吃东西]

泰亨拉着智旻的手

[不要...你自己去吃]

智旻把泰亨的手给打开...

[不要嘛~我会好寂寞的....走呐~]

泰亨撒娇

[國!带你的泰泰哥去吃东西!]

智旻叫着刚路过的柾國,然候指一指泰亨

[哥~你不吃吗?]

柾國问智旻

[我没有胃口~你们去吃吧]

智旻弄手势让柾國带泰亨走

[那么好吧我们走吧~]

柾國拉着泰亨走了出去

智旻看到柾國拉着泰亨后,{泰亨啊~我帮你了啊这次!]就躺会桌子上补眠

补眠不到一下子

[旻...]

号錫把智旻摇醒

[恩?]

智旻睡醒了

[你不吃么?]

号錫问

[今天不想吃~你自己去呐]

智旻用奶音说

号錫没有说任何东西就走了出去,智旻转头看看...原本满怀期待的以为玧其会等他或陪他什么的,怎知道什么人也没有...智旻不开心的扁扁嘴(伤心鸡?)就开始自言自语

[不理就不理!]

[你以为没有你我会过得不好么?!]

[恨死你啦!!]

((炸毛鸡))

智旻说完就坐在桌位上发呆了

发呆到一半,突然号錫的声音出现

[旻!和点牛奶]

[你自己喝啦]

智旻推开

[等下是体育节,你什么也不吃的话会晕倒的你!]

号錫把牛奶给开了,递给智旻

[好吧~]

智旻拿着号錫给的牛奶喝了起来

号錫看到智旻喝起牛奶来再拿出面包...智旻本来要拒绝可是原本不浪费食物的朴智旻,也吃了一下

号錫就一直看智旻吃

[哥~你不吃么?]

智旻不好意思

[我吃了~你吃吧]

弟控末期的号錫的眼神充满宠腻

智旻吃饱了就到体育课了

体育课

体育老师叫他们男生打篮球,女生就打排球

智旻因为太久没有吃东西的关系,然而刚才号錫突然给他吃...智旻吃太快的原因,胃疼了(我知道理由有点烂😂就剧情需要

因为智旻怕老师,所以就不敢说他胃疼...就连泰亨也不知道,玧其更加不用说...因为玧其到现在还不理他,所以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他知道他的体力还有体育节才45分钟,所以智旻认为时间很快过...就忍了

打篮球是肯定有碰撞,智旻本来就没有什么会打篮球...再加上胃疼...智旻在给人撞了几十次,就直接晕倒了...玧其看到后立刻把篮球给丢了,直接跑向前

[智旻!朴智旻!你醒醒啊!]

玧其大力的想摇醒,见摇不醒...就直接公主抱着智旻跑去医疗室

[老师!!!智旻晕倒了!!!]

玧其直接大喊

[恩!!你把他放在这里]

金医生说

[医生他应该没有问题吧?]

玧其紧张的说

[喔!他昨天有吃东西么?]

金医生问

[我不太知道...可是他才刚喝了牛奶吃了面包..]

玧其说

[那么早餐肯定就是没有吃了...早餐最重要的你不知道么?!]

金医生开始说玧其了

[没有可能他没有吃的啊...平时把食物当成宝的人]

玧其无法想象

[肯定是你啊...不给人家吃!]

金医生直接反驳,玧其本来要说什么的...医生就继续说

[我现在给他打维生素...你就坐在这里等他打完,班上的课我帮你请假...你也躺着休息吧]

金医生说

一个小时过后

[嗯?]

智旻起身了

[趴鸡!]

玧其立刻爬起身,走到智旻旁边抓着智旻的手

智旻看到他眼睛就红红了

[你来干嘛?!不是不要理我的吗?!]

智旻想推开玧其的手,可是玧其抓得更紧

[我没有不理你...只是你不听我的话罢了]

玧其失落的说

[我哪里不听你的话?]

智旻一直以来一看到玧其失落的表情就超紧张的

[有啊!就你那天说你要去学长家的时候...我叫你不要去你还是要去,我听到就是不爽啊~]

玧其解释

[所以我还是有听你的话的好不好...你看我都没有去到]

智旻带奶音又委屈说

[可是如果我没有叫你不去的话你肯定是去料的]

玧其不开心的说

[好了啦!我不会去了啦]

智旻说

[还有!干嘛不吃早餐呢?你不知道你一餐没有吃你是会胃疼的啊?]

玧其担心的说

[就是说玧其哥是担心我咯?!]

智旻闹着傲嬌的玧其

[恩啦!我跟你说你在一餐没有吃我就会买很多东西回来给你吃!听到了没?!]

玧其霸气的说

[是啦~我最亲爱的玧其哥]

智旻说完,玧其脸就红了

———tbc——

其实我不想弃文的 而且也没有想过 
只要有开始就肯定有结尾
之前是因为有事情忙 所以没有发完 
为了表达歉意 这一篇我会发多一篇的
对不起🙇🏻‍♀️
也要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 
还有
金泰亨不是要生日了吗?
小朴有惊喜噢~
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