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文了
如有雷同,算有缘🍃
-
第2篇 中学

[趴鸡~你还不起床吗?]
玧其躺在智旻的的床上用手指来踹智旻软绵绵的脸

[恩...?]
还没有睡醒的朴智旻本来想翻身的,突然就吓了起来

[赫!]
[干嘛啦?我又不是第一天躺在你的床]
玧其若无其事的说

[哎呀!现在不一样了啦...我长大了!]
智旻红着脸推着玧其

[噢~现在趴鸡长大了不要我了]
玧其扮出失落的眼神

[我...我没有啊...我没有不要你]
智旻赶紧说,不然自己的哥不理他...他会难受的

[没有不要我的话,现在就起身?上课要迟到了
玧其的脸虽然是扑克脸,可是很明显会变开朗很多

[你不是不在意迟到的吗?]
智旻起身走进厕所

[我是不在意啊~反正老师都不会扣我的分的...只是你罢了,等下朴爸又骂你...等下你又哭^!(#&!)×¥]
玧其开始唠叨开始

[好了啦!不要唠叨了...像老爷爷那样😒]
智旻一听到唠叨就不想听了

((小朴:酱你又喜欢他? 
  趴鸡:没办法~他就是有魅力
   小朴:那么让给我好不好
   趴鸡:不好!玧其是我的
   小朴:是啦~((默默戴起墨镜了 ))

[呀趴鸡旻!是想死么?]
玧其站了起来就想敲智旻的头
智旻就用萌萌的眼神看着玧其,玧其就不敢敲下去了...因为玧其还是疼他的...就换摸头的
[呀!你不要摸我的头!]
智旻毛炸

[嘻嘻~]
玧其知道智旻最讨厌人家摸他的头了...可是还是要玩,再摸多几下
玧其和智旻就这样差不多每天都是吵吵闹闹的上课

课室

[泰亨啊!!!柾國啊!!!]
智旻一去到学校就跑进教室直接喊名,就把玧其留在后面了
泰亨是智旻在中学认识的好朋友,不到2个星期他们就变了死党了...

[号细!]
玧其也不输智旻的喊了号錫的名
号錫本来再和南俊聊天的,可是突然给玧其酱喊了一下...背后突然毛骨悚然的
[干嘛?]
号錫问下玧其
可是玧其一坐下脸又换了另外一个了...

*

其实玧其,号錫还有南俊为什么会和智旻,泰亨还有柾國同班是因为那年玧其,号錫还有南俊是高1...然而玧其,号錫还有南俊整天逃课不然就闹事打架的...所以有一天校长把他们3个叫到校长室

[你们3个~我真的不想把你们给踢出校!说你们到底要干嘛?]
校长说

[我们就只是想下到中3]
玧其坐在校长对面的位置还把脚交叉的放

[不能!]
校长立刻反对

[不能的话,我们就继续破坏校园~]
号錫摸摸指甲说

[我不是别的意思...就只是...我怕你们会被人家说]
校长立刻站起来解释

[我们不怕~]
南俊淡定的说

[额....反正还剩下2个星期,你们就忍多2个星期...等他们上了高1你们就一直跟着他们吧,满意了吗?]
校长无奈的说

[恩~谢谢校长]
玧其,号錫还有南俊立刻站了起来鞠躬道谢了就直接走了出去

((说实话~不能这样对校长,我是因为故事的效果...不好意思了))

因为玧其,号錫还有南俊每年都是考第一,第二还有第三...他们3个的成绩一直轮流的,只要到号錫要考第一的时候,然而他不会的题目...玧其和南俊都会帮他,有一次因为号錫遇到真的不会的地方让玧其帮忙...因为玧其懒癌发作懒得讲答案,就整张考试纸拿给号錫...号錫一拿到玧其的考试纸的时候,心脏立刻停止..因为号錫怕给班主任看到,号錫就怕怕的写完自己不会的...而玧其写错答案的会把题目给圈起来,所以号錫都很容易写对...即使给老师看见了,老师也不会说什么...因为老师知道即使不是玧其帮号錫坐在号錫隔壁的的南俊也会帮他..所以校长才无奈的帮他们实现愿望(?)的...

过候智旻看到玧其为什么会在他的教室的时候,玧其就只是和智旻说
[校长说我们太顽皮了~所以要把我们留级...]
玧其面不改色的说
而智旻这样就相信了
还有柾國是因为太聪明了~就直接跳班...跳到高1了

*

玧其就一直看向前1个位置的智旻,在和泰亨又说有笑的...本来想生气的,可是看到智旻突然转过头对着自己笑的时候...心都融了...

突然

[玧其偶爸~我喜欢你很久了]
有一个女生拿着情书对着玧其告白,因为一位女生的声音而弄到整个班上的人都安静了下来...全部都对着玧其还有那位女生,女生的脸立刻红了...

智旻看到就站了起来,走到那位女生的面前拿走女生手上的信...直接撕了...全场震惊了😲

智旻还霸气的说到
[你是不知道闵玧其是我的哦~]
玧其什么声音都没有出,就露出我看好戏的样子

本来那位女生还想说什么的,可是转过头却看到玧其的脸...就直接当着智旻还有玧其的面前哭了...因为玧其知道智旻很怕女生哭,所以就直接站了出来说
[我不喜欢你~可以走了吧?]
玧其说完就赶那位女,还说了一句
[还有!我最讨厌就是女生哭了]
玧其说完就坐了下来

智旻脸红着就走会去自己的位置了
其实智旻就只是贪玩,而且自己喜欢玧其每一个人都还不知道...就只是泰亨知道,而且泰亨喜欢自己的弟弟田柾國...也就他自己知道
[旻旻啊~有没有很心动啊?你的玧其拒绝了他]
泰亨调戏智旻说

[没有啊!]
智旻傲娇的打了泰亨一下

[真的没有?]
泰亨挑眉的说

[额...有一点点?]
智旻做出一点点的手势

[我就知道~]
泰亨高兴的说,就很像答对答案那样
*
玧其看到智旻脸红红的,就微微笑了...坐在隔壁的柾國看到也没有在意,因为之前刚认识玧其的时候都知道他是很凶的人来的...也不见得他笑,过候因为看到玧其对着智旻露出笑容的时候...直接吓到,刚好柾國和号錫出去买水回来...柾國本来想掉头走人的,可是刚好给号錫抓着...

[不用怕的~其实他是很好人来的...也是有善良的心的...]
号錫拍拍柾國的肩膀说到

[那么为什么他的脸平时会那么的冷漠?可是看到智旻哥他就会开心啊?]
柾國好奇的问号錫

[那么我问你~你看着泰亨你是不是会跟着傻笑?]
号錫问了柾國,再打开水来喝

[其实我只是觉得泰亨哥笑起来可爱我才会看着他傻笑的]
柾國解释

[柾國不用解释了~哥也是过来人...还有你迟早也知道那种感觉,因为你迟早也是了]
号錫拍了拍柾國的肩膀就立身而去了回到班上了
*
[哥~]
柾國叫着玧其

[干嘛~]
玧其回应柾國
因为柾國是一位很帅气又可爱的弟弟整天闹着玩...智旻也很喜欢他,就只能怪弟控朴智旻

[哥~智旻哥还有泰泰哥每天这样,你不会吃醋的吗?]
柾國问着玧其

[不会啦~因为我知道两个受受(?)是不会有结果的]
玧其淡定的说,还有没有等柾國回到玧其再说了一句

[不要跟我说你吃醋了啊?你哥我都还没有你就吃醋了??]
玧其问到

[我哪里有吃醋?!更何况我吃谁的醋啊?]
柾國直接反抗的说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自己的感情是自己的事情...更何况你很快就知道了]
玧其说完就趴在桌子上睡觉

玧其睡觉了后,柾國就看着泰亨的方向
心想
{泰亨哥~我真的喜欢你么?}

--------------------------TBC---------------------
😏🙇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