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都只是虚构😉
如有雷同,算有缘🍃
开发了
-
你是闵玧其的女朋友兼平凡人
然而在一个月前,你的表姐打电话来告诉你她要结婚了...让你当她的其中一位姐妹,因为表姐叫到也没办法拒绝...就订了一张飞机票从韩国飞回马来西亚...你没有立刻告诉闵玧其,你等他回来了才告诉他...因为你不想打扰他做工,他知道了你还以为他会不舍得你什么的...怎知道答案是
[你去吧...]
你的内心失望了
[你不会想我么?]
你失望的问
[你几时回来?]
玧其转移话题问你
[15号我会飞回去16号晚上会回来...还是你不要我那么快回来是么?]
你闹点脾气
[没有...]
玧其淡定的告诉你,过了一会儿
[要快点回来...不要让我那么想你]
玧其抱着你说
[恩]
你点点头
一个月后,你要飞马来西亚了因为闵玧其在东京开粉丝见面会...所以你坐上飞机你就发短信给闵玧其
[欧爸~我去去就回]
[恩...小心点,到的时候告诉我知道吗?!]
[知道呐~]
飞机安全到达,你就拿出电话告诉闵玧其
[其其~我到了]
秒回的闵玧其
[知道了...]

隔一天
你一大早就要起身了,因为要当姐妹...你去到表姐家
[阿米呐~谢谢你有回来啊]
[哎哟...我是该回来的好不好...]
表姐老公就带他的兄弟来接应姐妹所要的要求,表姐的老公的兄弟看到你...就问你拿电话号码,你是有夫之妇当然不给啦就拒绝了
结束一切,你回到韩国了
当你回到家的时候,闵玧其还在睡觉...因为疲惫你就直接抱着闵玧其睡觉了,闵玧其睡醒的时候就看到一堆毛毛的还以为是自己的熊本熊本来想推开,可是闵玧其闻到你的草莓肥皂味...就微微一笑抱紧你了
你们两个都起身了,你就告诉闵玧其所有的东西...因为表姐发照片给你是全体照,所以你就拿着电话告诉闵玧其所有事情...闵玧其就停下玩电话的手听你说
[这两个男的问我拿电话号码]
你以为闵玧其没有什么就把这个也告诉闵玧其
[那么你有给么?]
闵玧其脸黑了
[当然没有啦!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来的啊]
你直接转过头看着脸黑的闵玧其回答
[...]
闵玧其没有出声
[你吃醋了?]
你挑眉的问闵玧其
[我才没有]
闵玧其心虚的拿起隔壁的电话来玩
[真的?]
你站了起来,抽走电话直接坐在他的脚上
[假的!] [哼]
闵玧其闹脾气说
你一直都知道闵玧其是醋桶,可是你就是犯傻告诉闵玧其有男生要你的电话号码...当然只要闵式醋桶翻了,你就面临世界末日了
[欧爸~不要吃醋...我会爱你哒]
你低头抱着闵玧其的腰
闵玧其抱回你,然候就一直念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是啦...我只属于你...而且我只当闵玧其的老婆]
闵玧其听了就笑了,因为你在他的怀抱太舒服就睡觉了...闵玧其看了你一下看到你睡觉也不吵你他也就抱着你说了一句
[我也只当方阿米的老公~我爱你小可爱]
闵玧其亲亲你的额头就睡下去了
-
-
-
其实这个故事的来源是我的表姐结婚而来的灵感
要在这里祝我的表姐 新婚快乐🎉🎊
#16122016
如果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的包含🙇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