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只是虚构

开发了~

如有雷同,算有缘🍃
-
-
-
你是大学生,闵玧其当然是大明星啦...你在大学你是学摄影的...而且你也是他的专属站姐,他有什么行程你都会跟着去...
因为玧其没有行程你去就上课了,在大学你有一位很要好的学长...他是校草从第一天开始他就过来和你说话,本来每一位学生都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你们就越变越好,请你吃东西的什么都是当然的
[阿米...我带你去吃甜品]
校草学长说
[恩!]
你本来就是很喜欢吃甜品,只要玧其有回家他都会带甜品回去
你就和学长去了,你也有告诉玧其
[欧巴...我去吃甜品吖]
[恩]
你看到玧其回信了你才答应校草学长
甜品店
[欢迎光临]
服务员说
[吃啥?]
学长问你
[那个!]
你点了你就去找位置了
突然有一班男生说话很大声进来了,当你要转过头的时候...就有很多女生才疯狂的叫了...对到眼睛的时候 闵玧其
你当下无言,因为你没有告诉玧其你是跟男的还是女的去吃
闵玧其看到了脸直接黑了,你就知道闵式醋桶翻了
闵玧其跟着你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完全气氛尴尬...他走前面你走后面
回到家
[方阿米你要去哪里?]
玧其直接叫着要躲回去房间的你
[我...]
[他是谁?]
玧其冷冷的问你
[学长]
你怕怕的回答玧其,你听到他的语气你已经很怕了
[我知道你喜欢吃甜品,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带甜品回家...现在我就看到你跟其他男生吃!难道我买不起你要吃得甜品么?!]
玧其大声的说
[我没有说你买不起]
你听到玧其这么大声你已经想要哭了
[酱为什么你要让他买!你酱喜欢他买的你就永远叫他买!不要再叫我买了!]
玧其说完就走回房间还很大声的关门
[闵玧其]
你委屈的声音哭了
你们就这样冷战了3天,他就对你不理不睬...和他说话他就当你是空气...本来一起睡觉的因为他对你太冷漠...所以你也就抱着枕头睡沙发...然而你发短信给他就只有已读,没有回信...
[闵玧其!你几时才要理回我!]
你看到他回来你就直接喊,因为你真的不喜欢和他冷战
[...]
玧其不理你又想走进房间了
你不服气就追着他进去房间
[闵玧其...这次你要生气几久呐?]
你站着好奇的问
[...]
他还是不出声
因为他一直不出声,你还以为他不要你了...你的眼泪直接流出来了,你把眼泪擦了
[算了...我知道了...]
你说完就转过头,直接走到门口 开门走人
闵玧其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挽留你...你还是失望了
因为闵玧其只是以为你去买东西什么的,洗好澡的他...他就坐在沙发上等你回来,因为他知道他刚才不理你的态度是不对的...想要和你和好,可是怎么等也等不到...闵玧其急了...
他就打电话给你,本来想要听到你声音的他却听到不认识的女生
{你所拨打的电话未接通,请过后在拨}
闵玧其直接把电话给挂了...打电话给田柾国...因为你和田柾国是同年好朋友
[田柾国...阿米在你旁边么?]
玧其问
[在...]
柾国说
玧其听到了后直接放下担心
[你们在那里?]
玧其问
[在汉江]
[恩]
玧其听到后,直接拿起衣服跑着去
[方阿米!想死么?!搞失踪!]
闵玧其看到你直接大喊
[我不想看到你!你走开!]
你哭着直接说
[是你自己开始弄我生气先的列]
玧其说
[是!我是弄你生气...我也不想的啊!我不是已经告诉你了么!我跟我的朋友去吃甜品!你也答应料的!]
你已经忍了3天了,再也忍不料直接发脾气了
[我们回家先]
玧其想拉起你的手,可是下一秒就被你甩开了
[我不回!]
[回!]
因为玧其太霸气的原因...你被他吓到你就傻傻的跟着他回家,而且你还边擦眼泪边跟着他
[方阿米...对不其...]
一回到家,闵玧其就抱着你撒娇...其实闵玧其很怕失去你的
[我也对不起...对着你发了这么大的脾气]
你摸摸他的头发说
[我没有限制你交朋友的权利...可是吃甜品这些事情就只能和我一起吃...我看到你和其他男生吃我心会难受,我就会以为你不要我了...所以我才对你不理不睬3天,看你会不会哄我什么的]
玧其委屈的说,闵式委屈
[恩!我不会再跟其他男生吃甜品了...我只会跟你一起吃]
你说完就亲了他
[欧巴...]
[恩?]
[你吃醋好可爱...]
[我哪里可爱了]
闵玧其脸红着的说,闵式害羞😶
 
闵玧其害羞好可爱😁
-
-
-
其实...我太想念闵玧其了
看不到他发自拍照我真的想他想到快疯了
😭我真的很想他
每天闵玧其 闵玧其那样想着他
小朴我快要变闵玧其pabo(傻瓜)了
-
还有各位亲
在这里我想说声 对不起🙇
我上个星期没有发文的原因是
小朴我开学了
所以应该会没有很长时间
可是我是不会放弃我的梦想的
我还是会更文 只是一时更一时没有更
真的 对不起
因为我这次是高考的原因
不努力的去考我会被我的爸妈威胁说我不能去韩国
所以...
再次说
对不起🙇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