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因为有个人状况

所以迟发了

开发啦

这次是圣诞节的

大家圣诞节快乐 🎄🎁🎅

 

金硕珍
前几天
[欧巴]
你躺在硕珍的脚上
[恩?]
硕珍回应你
[圣诞节你得空么?]
你好奇问
[圣诞节?我有行程列]
硕珍回答你
[蛤~我还以为你没有行程]
你叹气的说
[...]
硕珍没有出声
圣诞节当天
你一起床的时候,硕珍没有在家你就以为他去赶行程了...本来想躺会下去的,可是刚好你的闺蜜叫你陪她吃东西...你就立刻答应了,反正得空嘛
你一回到家,就闻到很好闻的味道...就知道硕珍回家了,你赶紧把包包丢在沙发上漫步的跑去硕珍身边
[欧巴!你不是说有行程的么?]
你看着硕珍问
[有啊~照顾你的行程]
硕珍说完就摸摸你的头
你就默默的被撩了💓

 

闵玧其

[欧巴~你写完了吗?]
你开门把头探进去房间问玧其,也不知道第几次了
[还没!你肚子饿了你就自己吃!]
玧其把头抬起一下子说完就低头继续写歌了
听到这个答案的你,叹气了走回沙发就抱着熊本熊就自言自语的说{明明就平安夜啊~为什么还要工作啊,啊米你不能怪玧其只能怪方PD...可是...他同意我们在一起的啊...没有可能投诉的啊}
你就说个不停,你说到累了就躺在沙发睡觉了
玧其写完的时候已经12点了,看日期才想起昨天是平安夜然候过了12点就是圣诞节了...怪不得一直进来问{好了没}...玧其想完就把电脑给关了,就走出去找你了
[阿...米]
玧其看到你躺在沙发上就顿了顿,走到你身边看到你抱着他的熊本熊就一脸嫌弃的样子看着你...因为你留着口水((不!!!
因为玧其不喜欢你抱着其他东西睡觉只能抱着他睡觉,所以嫌弃了就抽走熊本熊...玧其一抽走你就醒了
[欧巴你干嘛抽走我的熊本熊?]
你好奇的问玧其
[你干嘛酱多东西不抱,抱他啊]
玧其嫌弃的说
[那里有多东西哦...他好抱啊]
你直接说
[那么我不好抱么?]
玧其委屈的说,闵委屈
[啊?啊!好抱啊!当然好抱啊]
你一时反应不过来,过候才反应来就直接抱着闵委屈
[恩]
玧其露出淡淡的笑容,本来闵委屈的立刻变闵开心
'咕咕'
本来你们抱的好好的,可是你的肚子不安分的叫了
[我不是叫你吃么?]
玧其看着你
[我就想等你啊]
你嘟嘟嘴的说
[好呗~我知道有一间开24小时的烤肉餐厅...走吧]
玧其说完就拉着你走了
你就被带走了
霸气的闵大人🙈💓

 

郑号錫

[欧巴!你能不跳女团了啊?!我说我肚子饿了?!]
你毛炸的说,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号錫就一直在跳...你又肚子饿就毛炸了
[宝贝老婆~对不起对不起]
号錫立刻把音乐给关了,直接趴到你的身边
[我肚子饿了]
你嘟嘟嘴说
[走!我们去吃东西!]
号錫说完你就跑进房间换衣服了,号錫因为看到你的反应还笑了
你快速换好衣服
[不是说带我出去么?]
你看着他说
[是啦~我的吃货女友]
号錫摸摸你的头就进去换衣服了
约会
号錫先把吃货女友给喂饱了先,再约会
圣诞节的气氛就是不一样,满街都是音乐...而且又有人在跳街舞...兴奋的你在街上跳起舞来了,因为你吃饱了...号錫看到你酱兴奋,自己也兴奋起来...就一起跳了
跳完舞,你们手拉手的来到汉江
[米~你有没有肚子饿了?]
号錫突而其来的问题,问到你有点口吃
[额...我....我...有一点点...嘻嘻]
你露出尴尬的笑容
[我就知道...来去吃炒年糕]
你也就开放的吃了,反正号錫喜欢你也是因为你是吃货...他喜欢你吃相,上次因为和硕珍说太多关于食物的问题...他的醋桶就严重的翻了,你还要很用心的去哄他...因为他的嘴巴'ㅅ'你就会出声哄
回到家
[宝宝~洗好啦?]
号錫问,一回到家号錫就叫你去洗澡...你啥也没有怀疑就进去洗澡了
[恩]
你擦擦湿湿的头发
[那么宝宝来里...吹头发]
号錫拿起吹风筒
你就走到号錫前面,因为他很喜欢帮你最吹头发
[宝宝呐~圣诞节礼物]
号錫帮你吹完头发就拿出一盒东西
[恩?]
你一打开是一条项链
[这个]
你惊讶的
[恩...你不是很喜欢的么?]
号錫用宠泥的眼神看着你问
[恩!你怎样知道的?!]
你快速点头,可是你又好奇问
[不就那时候你在电脑看的时候,又不删除你看过的东西...我当然知道啦]
号錫看着你说
[赫?!欧巴我也有东西送你]
你站了起来
[什么?]
号錫好奇问
[呐]
号錫一打开是情侣戒指,是他说过最好看的戒指
[嘻嘻...老婆终于是我的了]
号錫露出漩涡把你的走拿了起来再帮你带你们的情侣戒
[你也是我最厉害的男人♡]
你调戏号錫
弄得号錫脸红了
你第一次撩号錫成功了耶😁

 

金南俊
[欧巴...几点回来啊你?]

因为南俊突然被方PD叫回去,你就闷闷的趴在沙发上嘟嘟嘴的说
'咔'
开门声
你一听到开门声你就立刻坐了起来一脸期待的看着南俊
[老婆我回来了]
[恩!]
你立刻站了起来想要跑到南俊前面抱着他,因为你反应过大就踢到了旁边的椅子
[啊!!]
[老婆!]
南俊看到立刻过来扶你
[欧巴我痛痛]
你一脸哭相的看着南俊
[我呼呼,平时还说我破坏能力强...自己也不是]
南俊摸着你的脚,再嫌弃的和你说
[还不是因为跟你太多]
你一样嫌弃脸看着他
[你不跟我你要跟谁啊?]
南俊看着你说
[当然是智旻欧巴啦~好歹他也是我的本命列]
你看着南俊说
[酱你干嘛和我在一起]
南俊一脸鄙视看着你说
[当然要和你在一起啦~永远在一起]
你说完就讨好南俊就亲了南俊
[嘻嘻]
南俊露出酒窝
[老婆我们去庆祝圣诞节了]
南俊看着你说
[恩~]
你点点头
在圣诞节当然是约会啦~
[老婆~我们会不会想那位老公公还有老婆婆啊?]
南俊因为看到1对老夫妇,就问了你
[会啊~只要你不破坏就得啦!]
你diss南俊
南俊立刻无言
在圣诞节也要diss南俊因为互相diss会越来越爱对方💕

朴智旻
[屎吖~我们去吃东西呗]
智旻看着你说
[可是我想看电影内]
你看着智旻说
[好啊~想看什么?]
智旻拿出电脑问你
[甜蜜的?]
你问
[好呗...看那时候泰亨说的那套戏]
智旻说
[恩!]
你点头
你们订完票就去吃东西
[烤肉?]
智旻问你
[恩... ]
你点头
在餐厅里面,突然
[啊米!]
有一位男生的声音突然出现
[恩?]
你转过头
[哇~在这里都看到你哦]
是你的学长,你喜欢过的...智旻也知道
[你的男朋友?]
学长问你
[恩...我是阿米的老公]
智旻突然出声介绍自己,你就点点头
[哇~之前还追我追的要命酱...现在不追了吗?]
学长还是要说
[现在我有男朋友了...当然不需要再追你了,而且你不是跟那个贱人在一起的么?]
你生气的说
[已经分手了]
你的学长说
[不管我的事]
你说完就不理学长就拉着智旻进去吃东西了
[屎~吃多点]
智旻把肉放进你的碗里面
[欧巴...]
你突然叫智旻
[恩?]
智旻抬头
[你不会吃醋么?]
你看着他问
[会啊...只是现在要和你一起约会,如果不约会我已经吃醋了]
智旻看着你说
[你要知道我是爱你的]
你突然对着智旻说
[我知道啊...你不爱我的话要爱谁啊?]
智旻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看着你
[嘻嘻...知道就好]
你点点头
[你也要知道我是非常需要你的]
智旻边把肉放进你的碗边摸着你的头说
[厚!又撩我]
你看着他说
[你还好讲...不撩你我要撩谁啊?]
智旻撩自己的头发边露出致命力的笑容说
挖赛~心动💓

 

金泰亨
[顺心!去叫妈妈起床]

泰亨一大清早的就对着在喝水的顺心大喊,吓到顺心...
[汪汪汪汪!]
因为顺心被吓倒所以大声了一点,泰亨顺着因为顺心大声骂他...他又再次去吵你,因为顺心怕你会帮着泰亨...所以就跟着泰亨进房间
[啊米啊~顺心骂我]
泰亨撒娇
[金泰亨!你到底要干嘛?顺心又不是有意的]
你毛炸了,因为你的起床气有点严重
这时顺心立刻跳上你们的床,顺心还舔了舔你感觉就是叫你别生气...因为你毛炸完了泰亨嘟气走出去了,你感觉到泰亨生气了...起床气什么的全部消失,你就立刻起床寻找金三岁...
你一出到去,就见到泰亨坐在沙发上嘴巴嘟嘟的
[泰泰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起床气有多大...别生气嘛]
你拉着泰亨的手边摇边撒娇
[...]
泰亨不出声,还别过头不理你
[泰泰吖~对不起嘛]
你一脸萌萌哒的看着泰亨
[那么你要陪我出去玩雪]
泰亨一脸期待的看着你还指一下外面
[恩!]
你赶紧点点头,因为泰亨一生气他就不理人的了...所以才答应的
[噢耶!]
你看着泰亨和顺心在外面玩雪的样子就很像妈妈看着自己家的孩子那些满足感,有时还发出可爱的笑声...听到了你也会跟着笑
[啊米赶快来!]
泰亨看着你的方向说
[恩!]
你点点头
[啊米我们玩游戏]
泰亨还没有等你答应,就分了两组...很明显是泰亨和顺心,然候你自己一组...你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本来想要说泰亨不公平什么的...都还没有说就被雪给打中了
你当然不输啦...你也随地的拿起一团雪也丢向他们
你们玩的很开心,可是突然你因为没有看到地上就要跌倒了
[啊米!]
泰亨赶紧跑过去抱着你,也幸好泰亨有抱到你没有让你跌倒...可是你们趴到在地上,泰亨就抱紧你
[啊米~]
泰亨用低音来叫你,你就是因为这个声音而迷到的
[恩?]
你心跳加速
即使你们在一起很久了,你都会因为他的认真的声音而心跳加速
[圣诞节快乐]
泰亨说完就往你的嘴巴亲了下去,不让你有说话的机会...
金泰亨~你不是开玩笑的哦😏💕

 

田柾國
[田柾國!你到底要玩到几点?!]
你大声的说
[等下啦!]
柾國不理你就直接说
你生气坐了下来,电话突然响了...你看到来电显示就是你一位很要好的欧巴...朴寶剑((别打小朴我啊~因为我也很喜欢他♡
[欧巴!]
[哎哟~酱快听电话啊]
寶剑说
[当然啦...我的欧巴列]
你特地把'欧巴'的音说大声点,方便让柾國听到
[没有去庆祝圣诞节么?]
寶剑问你
[没有...柾國不理我]
你对着他说了
柾國就越来越靠近听你们说什么,却啥也没有听见
[恩~拜拜]
你说完就盖电话了
[谁?]
柾國问你
[寶剑欧巴]
你不理他
[干嘛一脸不想理我的样子?]
柾國问你
[...]
因为这次你真的生气了,明明说要陪你的人又是他现在不理人的又是他
柾國看见你不理他就想了想他得罪的什么,突然想到忘记带你出去!你赶紧说
[我带你出去?]
[不想出]
你玩着电话说
[真的?走啦~我肚子饿了]
柾國看着你说,因为他露出他水水的眼睛...你一直都是他的眼睛控,所以心软了
[恩]
你点头了
柾國就去换衣服,也顺便拿出礼物
[恩...你说你要的]
你一打开是手链,你再看下柾國的手...一样的,你心直接开心了
[老婆~不要再叫寶剑欧巴了...你只可以叫我欧巴]
柾國边帮你戴边霸气的说
你就点点头边安抚你自己的小心脏
你还对着自己说{呼~小心脏吖~你要变强啊...💕💞}

 
  

 
 

 
 

 

 
 

 

 

额~其实我想说的就是

 

闵玧其的那一段,我也不知道怎么特别长

 

 

就发生了一些意外?

 

还有大家的圣诞节应该过得很好吧

就只是我的圣诞节是惨吧

我的脚的拇指的指甲被我弄断了!!!

妈蛋的!超级痛的

痛到不知道怎样说

干的😭

所以小朴要在这里告诉大家

要好好照顾自己

 

那么好呗~

 

大家下次再见哟~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