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雷同
算有缘🍃
故事只是虚构,别太认真😏
 
今天是柾國毕业,你本来也不想去学校的...然而百年不撒娇的你家男人就对你撒娇了,要求你跟他一起去...他要你看着他毕业
其实你也不明白为啥一定要你看着他毕业
柾國一大早的就把你给吵醒了,就为了这一句
[阿米~记得去呐]
[嗯~]
在睡梦中的你随便敷衍
反正柾國又不是不知道你有起床气
你一去到他的学校,第一个反应{哇!}
然而你就看到他在撩妹,他随便甩一甩手...整班女生都在喊
其实你看到这里的时候你已经不开心啦~可是你也就忍...因为柾國毕业吖~不能不开心的对着他
其实你进去的时候是防弹的经纪人带你进的,不然你连门口都进不料
你以来到他的课室门口,就看到他在狂收情信...不开心肯定是有的,你还在心里想{田柾國你回到家我不生气我不叫方阿米!}
你随便逛,就看到柾國的哥哥们
[噢!方啊米!]
泰亨叫着你
[你好...]
你鞠躬的对欧巴问好,然候你的眼睛就开始对着你的本命闵玧其...刚好闵玧其的眼睛对到你,对你发射致命的笑容...你直接害羞低头
当然你这样,田柾國已经看到啦...
他生气了
其实他一直都不让你接触闵玧其,因为他怕你会离开他...其实你也有解释说本命是本命阿又不是男朋友...只要他一听到这句他都会很开心,他只是没有安全感罢了
毕业典礼开始了
你本来很开心的,可是你突然看到旁边的女生不小心撞到他...他也扶着她,你的脸立刻黑了
你就一直脸黑黑的看着毕业典礼开始到结束
你本来要回家料的,可是智旻欧巴拉着你...叫你一起去吃炸酱面,你也答应了
你一直都和智旻欧巴还有泰亨欧巴一直都玩得很好也很傻...因为柾國看到你对他爱理不理的酱然而又看到你跟其他偶巴玩得那么开心...心里就变得苦苦的
柾國以为你不会发现他不开心,其实也有一半是特地让他吃醋...看他还敢不敢是妹就撩!
回家的时候,他一直跟着你后面...你们一句话也不说...一回到家,柾國就背后抱着你用委屈的声音问你
[为什么你今天一直跟智旻哥还有泰亨哥玩吖?还有为什么你要看着玧其哥!]
他只是以为你没有生气就一大堆的说完出来让你哄他
可是你啥也没有说,挣开他的手就回房间了
剩下柾國傻傻的站在那边
[我不是在问你话么?]
柾國追着你去问
[你应该问下你自己吧!]
你生气了,真的生气了
[我做什么事情来?]
柾國也生气了
[呵~还敢问我你做什么事情来...你边走边撩妹,收情书还有!女生撞到你你还扶她!]
你说我就走到客厅去了,因为如果在房间他会突然扑到在你身上...
[不是!那些是应该的好不好!]
柾國还是要顶回你
[你说应该是不是!酱我立刻去找玧其偶巴!这个也是我应该的!]
你生气的说完,就想还要走了
柾國快手的拉着你,因为他知道只要你现在一走出这道门他就很难哄你回来的...
[别走~对不起嘛~你可以不可以不要每天想着要去找玧其哥吖...我才是你的男朋友呐...多想想我呐]
柾國用超级委屈他的声音抱着你说
[还有...撩妹的那些他们都是ARMY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ARMY很好...情书我都没有收,还有那位女生她是给她的朋友推到的然而我扶下他是应该的吖]
柾國拉着你坐在沙发上说,手还紧紧的握着你很像很怕你下一秒会离开他酱
[抱抱]
你看着他,打开手要求抱抱说
[恩]
柾國抱回你
[Kookie~对不其...我刚才很大声的骂了你]
你委屈的说
[没关系...]
柾國摸摸你的头,可是他还是闷闷的
你一直都知道,你为了要哄回他...明明你们是同年的然而你的生日比他找2个月,所以你都很少叫他偶巴的
[偶巴~我永远都是你的]
你抱着他说
直到你看到他露出很致命的笑容你就直接安心了...因为他没有生气了...
[偶巴~我累了...我要睡觉觉~]
你对他撒娇说
[不要啦~来一场先]
柾國直接公主抱着你,往房间去
[我不要啦!你每次都骗人的...!!]
你想挣脱,可是你想挣脱之前要想下抱着你的是肌肉兔子呀
柾國突然腐笑的说
[这只是普通惩罚罢了]
你们就有一场激动的午后了🙈
-
-
-
-
其实我昨天在情人节的时候本来是想要放一篇
可是怎知道我这傻傻的脑袋,就一下子忘记了
这篇也算迟发了
我再多9个月就要面临死亡了
真的希望考试能爱我多些,而不是我爱
还有!在这里祝贺田柾国毕业啦!!
反正我也快毕业了,一考完高考就完全脱离学校啦!!想到着我就神开心呀!!
反正我就是相信时间很快就过了,就很想田柾国那样~3年前看着他开学,3年后就看着他毕业🎓
还有!!防弹回归了
我也看见我的肾了
就只是还没有到我的手上
就请大家好好的看防弹的(春日)还有!(NOT TODAY!!)
也好好的刷MV
大家下次再见咯~
别担心,有重要的节日我还是会放故事的
THANK YO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