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雷同,算有缘🍃
故事只是虚构
故事有长有短,如果太长
算出了些意外😉
开发了~
---
金硕珍
[欧吧]
你叫了正在收拾衣服的硕珍
[恩?]
硕珍抬头看了你一下
[你记得把我买的东西都带回去给阿姨啊]
你看着硕珍说
[好啦!啊米你要说几次啦?]
硕珍一脸嫌弃看着你
你一脸不开心的心里想着{我也想回呐]
其实...你告诉他酱多次的原因就是,因为你这一次没有回家乡...然候你的家人就抛弃你全部都出国了,你知道后还直接无言了...然而你在家很明显也没有东西做啊,本来想和硕珍一起回家的...可是...女人嘛这些事情很明显要男人说的啊...不然会说没矜持啊
当然所想的东西硕珍会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么?只从那时候知道你被家人抛弃了,就打算带你回家了
硕珍看到你奄奄一息的坐在电脑桌上,就问了你一句
[你不收拾么?]
[恩?]
你一脸好奇的看着他
[回去看我妈啊]
硕珍走过去摸摸你的头说
[为什么?]
你看着他
[你不跟我回去你要去哪里啊?]
硕珍看着你问
[你确定要带我回去?]
你好奇问
[恩...反正我妈上次打电话回来叫我这次带你回去玩]
硕珍拿出你的行李说
[可是见家长噢]
你怕怕的问他
[反正早晚也要见的嘛~就早点啊]
硕珍一脸自豪的看着你说

你直接可以宣告心动死亡了💓


闵玧其
[老婆~]
玧其从后面抱着你
[干嘛?]
你转过头看着正在和你撒娇的玧其
[这次跟我回家好不好?]
玧其说
[为什么?]
你好奇
[我的妈妈说想见你了]
玧其说
[好呗~那么你哥哥有没有在家?]
你好奇的问
[你 哔]
闵玧其爆粗话了
[好呐~我开玩笑的啦]
你笑着说
[你最好回到去不要给我看到你一直看着我的哥哥!]
玧其斜眼看着你说
[如果一直看着呢?]
你不知死的问他
[一直看着的话,回来的时候我就弄到你3天下不料床]
闵爷的霸气不是开玩笑的
还有
人家是闵醋桶吖~😏


郑号錫
[小漂亮]
你叫着号錫,因为他太漂亮了粉丝这样叫你也跟着
[我们啊米怎么了?]
号錫问
[就是啊你的怒那太漂亮了...真的是我的女神吖~还有为啥你们基因这么好呀?]
你好奇问
[是因为你家基因不好]
号錫不会忘记diss你的
[哔---]
你直接爆粗,你骂完你就直接不理号錫了
[好呐...即使你家基因再怎样不好,我都会一直喜欢你的]
号錫摸摸你的头一脸宠溺的说
[哼~]
你还是不理
[宝宝...这次新年跟我一起回家去,去见你的女神]
号錫和你说
[真的么?!]
你惊呆啦,因为是一直想要见的女神呐~
[你真的那么喜欢我的怒那么?]
号錫问你
[恩!超级喜欢的说]
你兴奋的点点头
[那么不喜欢我了么?•ㅅ•]
号錫露出•ㅅ•的样子再用失望的语气说
[哎哟~你很爱吃醋呐...连你自己的怒那也要吃]
你一脸嫌弃看着号錫
[我就是要吃~你是我的]
号錫说完就抱着你了
[好了啦~我是你的]
[永远都是你的]
你说完就主动亲了亲号錫😚

金南俊
[亲爱的!我答应你!我不再弄坏东西!你就跟我回去嘛]
南俊撒娇发誓
[这是你说的!]
你看着他说
你就傻傻的跟着他上火车
突然
'啪' 的一声
火车的门把锁断了
南俊一脸无言看着你,
你脸都黑了
[金南俊!]
[啊米我不是特地的]
南俊赶紧跑过来解释
突然
[年轻人呐~那个门把锁是已经坏料的...我们只是粘回上去罢了]
一位老人家说
[噢~好的...对不起]
你连忙道歉
[没关系啦~又不是你老公的错]
老人家说
[都说了不是我的错了]
南俊说
[你这次不弄坏下次也一样的]
你一脸嫌弃看着他
[宝宝...你就别嫌弃我了啦~我会不开心]
南俊卖萌的说
当然你也融了
就凑过去亲了亲...
本来只是轻轻的,哪知道南俊一手压着你的头加深了吻😗

朴智旻
[欧巴~这个帮我拿回去给智贤]
身为弟控代表的你,当然是这样了...
平时你还说智旻是弟控,怎知道一见到智旻的弟弟智贤...
弟控就末期了
[老婆~智贤打电话来叫我带你回去]
智旻用奶音说
[回去干嘛?]
你一脸不明的看着智旻
[回去看智贤吖~]
智旻一脸认真的告诉你
[回去看智贤的话你自己去就好了啊]
过了一会儿,你也一脸淡定的告诉他
[少见噢~带你回去都不要...平时我不想回去你就要我带你回去]
智旻看着你说
[话说回来柾國有回么?]
你一脸好奇的问智旻
[没有~]
智旻一脸鄙视你的样子看着你
你明知道智旻会因为柾國的原因而闹脾气,可是你还是要玩他
[欧巴?生气了?]
你歪头看着他
[没有]
智旻嘴巴嘟嘟的...嘴巴说没有,可是心里却很在意
[真的没有?]
你问他,其实你已经知道了
[恩~]
智旻点点头
[好呗~那么我去找柾國了]
你说完就站了起来
[你去了就不要回来]
智旻直接生气了,说完就站了起来
{赫?!啥情况?明明开玩笑罢了}
你立刻站了起来跟着智旻回房间
[你不是说要去找柾國吗?去啦~]
智旻带点生气的语气说
[我不要...我要粘着你]
你说完就从智旻的后背抱着他
[...]
智旻也不理你
[欧巴~我和你一起回去吧~]
[回去那里?]
[你家]
[好吧~]
智旻说完甜甜的笑了
你看到他的笑,你也跟着笑了
因为他开心你就开心吖~😁

金泰亨
[顺心!我们回来了!]
泰亨还没有回到家就开始喊了
[等下你吵到隔壁邻居啊]
你开始说他...
其实你明明不想跟金泰亨回家的,可是你的弱点就是金泰亨撒娇...他都对你撒娇了,很明显不能的事情都变成能
[不会啦~隔壁邻居很了解我的]
泰亨让你放心
[泰泰!]
[妈妈~]
你看到金泰亨抱着妈妈的样子还真的可爱啊~你就露出女朋友的笑容
[你也来了阿]
泰亨妈妈看到你了,就打开双手抱抱
[恩]
你也抱着泰亨妈妈
其实泰亨妈妈真的很喜欢你...
[来啦~进来...]
泰亨妈妈说
[恩]
[卡加(走吧)]
泰亨说
突然有一个女生的声音出现
[泰泰!]
你本来帮着泰亨妈妈的,听到女生的声音立刻转头...就看到一位不知道那里来女生
泰亨妈妈看到你一脸不爽的样子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因为阿姨想当年也是这样
[她就是泰亨从小到大的朋友来的]
泰亨妈妈说
[阿姨我没有说什么啊]
你解释
[不用你说我都知道啦~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泰亨妈妈说完就露出了笑容
[噢~那么泰泰爸爸以前也是那样的啊?]
你好奇的问
[恩~可是还是给我抓着啦]
泰泰妈妈说完笑得更甜了
[哇~我也希望我能这样啊]
你小小声的说,可是还是给泰亨妈妈听见了
[那么你就和泰泰结婚啊~]
泰泰妈妈说
[阿姨~我还不想要结婚]
你说
[为什么?要快快结婚吖~这样我才能抱孙子阿]
泰泰妈妈说我你的脸直接红了
[好啦~这里你也忙完了,你去找泰泰算帐吧...要怎样打都没有关系的]
泰亨妈妈拍了拍你的肩膀再点点头说
你一走到出去你就只是看到泰亨和那位有说有笑那里...你的嫉妒心当然强啦,你就直接回房间
[啊米~吃饭了]
差不多要吃饭的时候,泰亨才进来找你
你当然赌气啦~
[我不吃~你自己吃~我想睡觉]
[干嘛啦?]
泰亨坐了下来
[没有~]
你冷漠的说
[真的没有?]
[没有]
[那么我去找那位女生的啦?]
泰亨特地说,因为他知道你的嫉妒心很强的...之前连cody姐姐也不能接近,过候就没有事情了...现在跟这位女生说话,啊米肯定会气炸了
[去啦~去了我就再也不喜欢你了]
你威胁他说
[还说你没有吃醋]
泰亨一脸觉得好笑的样子看着你说
[是啊!我就是吃醋了!为什么你以前那么多女士围着你...干嘛那时候不接受他们要接受我?!]
因为你这样说,导致金大爷生气了
[你再这样说我真的生气的啦!]
金大爷带点生气的语气说
[...]
你不理
[好啦~是我不对是我不好...怪就怪我长得太帅了]
金爷自恋的说
下一秒
'啪'
[恶心]
你轻轻的打了他就用一脸嫌弃的脸看着他
[那里恶心~明明宝宝最爱我了]
泰亨说完就凑前点亲了你
即使我们在怎样吵我们都是爱对方的
无法分离🙈

田柾國
[果果]
你在厨房忙着,就叫着在玩电脑的柾國
[干嘛?]
柾國按停了游戏用小跑的走到你身旁
[你吃下]
你拿着食物
[啊~]
柾國张开嘴巴,看到他的吐牙萌萌哒
[嗯!好吃•ㅂ•]
柾國点点头
[好吃列]
你一脸满足的看着他
为什么要做食物是因为柾國的家人来你们家,你超担心的还害你前一个月你就开始收拾家里
'叮咚'
家里门铃响了
你眼睛立刻长大,柾國看到还亲了一下你的眼睛说
[不要担心~又不是第一次见到我家人]
[恩]
你笑着点点头
柾國家人吃了也很开心,田爸还说
[柾國吖~有这样的女朋友要抓紧啊~]
[爸~我知道]
因为你听到这父子的对话你的脸立刻红了
田妈看到就笑得超开心的
到了晚上,田爸田妈都住在你们的家...也都睡觉了
柾國见他们睡觉就抱着你在耳朵旁边说
[我的小可爱~晚安~]
就睡觉了😪因为你们也很累了
其实幸福很简单,只要在一起开心就好了💕
-
-
-
-
大家~新年快乐!!!👏
小朴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还有红包拿多多💱
那样才能存钱在大黑银行阿~💰
还有
我预定了防弹的最新的专辑
BTS:You Never Walk Alone
我的肾还真疼阿~😢
还真的是定期存款呐~
没关系
这次的红包拿回来😏
还有要谢谢大家一直有看我写的文章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哟💕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