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雷同 就纯属巧合🍃

开发了🐯

 

今天就是你的黄金忙内生日🐰

你本来想好好的和他一起庆祝的 可是你都还没有开始问他 
他便说了一句
‘我跟徐太志前辈有演出啊!!!所以我今天应该不来了’
他说完你本来还想说什么的,可是他就说了一句你直接再也不想理他的想法了
‘我要去练习了’
因为他才刚回家 而且待不料半个小时 算5分钟吧了他就说他要走了 因为你也蛮久没有见到他了 真的真的很想他 抱也没有抱到他就说他要走了
你想发脾气 可是又怕他会嫌弃 就忍了
田柾国看的你的样子突然变了 他本来想要打算哄哄你的 可是防弹经纪人一直打电话来 他没有办法不出现了
可是他出去之前他还是说了一句
‘明天我怎样也好都会抽时间出来的 等我好不好?’
他也没有等你的回答 他就走了
你的心情完全就是不开心的状态 那种感觉就很想田柾国 不要你的感觉了
眼泪就默默的留下 你就跑进房间 看着你们的点点滴滴 就说了一句
‘原来和自己的理想型在一起是那么的难的啊’
委委屈屈地说出这句话
可是还可以怎样 你那么爱他 想着要离开 可是又不舍得
 
就打了通电话给你的 国民男友 朴宝剑 
为什么会认识朴宝剑是因为从你小时候他就是住在隔壁家的哥哥 长得又帅 又高 所以你就贴了(?)过去 所以才会变成现在所说的青梅竹马
 ‘偶巴 你在哪里?’
‘我在家 你要干嘛?’
‘偶巴 我要喝酒’
‘你干嘛要喝酒 你以为你的酒量很好啊?‘
’嗯~我的酒量好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好不好...只是一句 陪不陪!‘
’哎一古 都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怎样宠你的 宠得你这样‘
‘还不是因为你们所以我才这样的’
你失落的说
‘是啦是啦 你不要再说了我都后悔了 你现在在哪里?‘
’在家 换着衣服去你家‘
’你来了你自己进来啦‘
你们说完就盖电话了 你以为朴宝剑没有听出来你的声音 
 
朴宝剑的家🏠
 
你一去到你就开始喝酒了
反正你就是打算把朴宝剑家里的酒给喝完
朴宝剑看的你酱喝他的酒 他也没有说什么 反正他用屁股想都知道是吵架了 他就等到你喝醉了 你自然而然的会说我全部
‘田柾国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明明今天就是你的生日啊 干嘛要这样啊 我本来想和你一起庆祝的 为什么你今天有行程啊 为什么啊‘
因为你一次过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然而你的青梅竹马算背叛你 就把一切给录了下来 然而你不知道 你就傻傻的说完了 心也舒服了
然而你已经喝醉了
朴宝剑就等差不多田柾国差不多结束料的 演唱会 就把这篇犯傻的录音发了给 田柾国
’我帮你的这能帮到这里了啦‘
朴宝剑摸摸你的头说
田柾国立刻 已读 朴宝剑 还回复了他
’在哪里?‘
’在我家 我什么都没有动到你的老婆’
‘等我5分钟’
 
田柾国真的5分钟内赶到 (至于谁驾车的话 都不用问了就是小朴我的老公 闵玧其❤️啦啦啦)
 
‘叮咚’
朴宝剑一开门就看到田柾国的脸就像包青天那样黑的了 朴宝剑在他自己的心里为你祷告了
‘方阿米 回家了’
‘我不要回家 即使回家了只有我一个人 我才不要回家!‘
你还以为是朴宝剑要把你带回家 所以你连看都没有看拉着你的眼前的这个人 就说了
’方阿米 趁我的脾气还很好的时候你给我乖乖的回家!‘
田柾国已经很生气了因为你连他都不认得了 就压着语气说
’赫 田柾国!!!‘
你看的田柾国后的酒立刻清醒了 
’对是我 我告诉你我要你会家给我解释清楚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嗯‘
你低低头的说
’哥 再见了 谢谢你照顾他‘
’嗯 不用客气‘
朴宝剑说完就对着你说拜拜了
回到属于你们的家里
‘说吧 什么回事?’
田柾国一回到家 就直接坐在沙发 看着问
‘我...我...‘
你说不出 是因为真的怕柾国会生气
’说...‘
田柾国看你慢摸摸的不回答 就站了起来了 越来越接近你 又说了
’喝到死醉 然后这就是你要送我的生日礼物?‘
田柾国挑眉的问
’没有!你的礼物在这里‘
你赶紧跑进房间拿出一个盒子
’呐‘
你赶紧递给他
田柾国一打开就是一个戒指
他看了看你 就说了
’你不要以为你给了礼物我就不追究‘
’就因为你一直都不理我啊 回到家不要半了小时你就要走了 而且...‘
’而且什么?‘
田柾国看看你
’而且你生日都不让我跟你庆祝 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受的啊...'
你说完你就哭了
田柾国看到你哭 就赶紧抱了抱你
‘好了啦~是我的错’
‘等下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随便发脾气的’
你赶紧说 因为这次是你惹起的 
‘好了 好了 你醒了是不是’
田柾国摸摸你的头说
‘嗯’
你露出小狗眼神,点点头
‘酱我就可以...'
田柾国的手就往下走
‘额欧巴我肚子饿了’
你赶紧说
‘好吧 带你去吃东西呗’
田柾国摸摸你的头说
‘偶巴~等下’
你突然拉着田柾国
‘干嘛’
田柾国回头看着你
‘偶巴 生日快乐~❤️‘
’傻逼‘
田柾国说完 就露出了很像吃了一打糖果那样的笑容
你看到自然都心动啊💗
对不起啊~我迟发文了🙇🏻‍♀️
我不是有意的
因为我最近都在考试📝
到现在都还在考着啊 真是辛苦死我啦😭
虽然我迟了很多天 才放这篇生日篇😳
在这里还是要祝
田柾国生日快乐🎉🎊 终于20岁啦 在韩国算21岁了 终于成年了哦 那样小朴可以写18🈲️了😏
那时候看回田柾国18岁的照片 到现在都还是一样那么帅气啊😍
心动死小朴了 💓
可是我不能搞外遇啊 因为我怕闵玧其把我给埋了😎
要听闵老大的话
不要随便搞外遇啊!😂
最后 田柾国生日快乐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不要生病了
好呗
就这样
下次金南俊生日的时候我还是会发的😍
那样
下次见咯💋
THANK YO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