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雷同,算有缘😌🍃

开发了

-

你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因为上个月闵玧其说带你去大邱玩,因为他的行程问题...你本来想去远一点的,想到他那么忙也就算了

【玧其~起床了】

你整理好了东西就去叫在睡觉的闵大爷

(记得咯~起床气很厉害的)

【嗯~】

玧其只有翻身

【欧巴呐~你说你今天要带我去大邱玩的捏】

你轻轻推一推再熟睡的闵大爷

突然

玧其一手拉了你一把,你就躺在他的身边了...再用他专属的醉酒声音对你说

【睡多一下...还不是因为你昨天折腾我都没有那么夜才会睡】

【欧巴~我哪里有】

你害羞的说

【没有?!大半夜的说要吃什么炸鸡...你知道我安抚你多久你才没有吵要吃么】

玧其默默的说

你听了就没有出声了,就让他睡了

睡不到5分钟,你都差不多要睡着了...突然玧其说

【不是说要去大邱么?还睡】

玧其说完就打打你的屁屁

你立刻跳了起来

你们整理完了后,就出发了...因为是假日再加上还早所以路上没多少人,天气也冷冷的

你们就手拉手的走去长途火车

一路上,路上都没有人认得出闵玧其...你都不知道有多开心阿~能够好好的牵着他,感受他的温度

上了火车,你躺着玧其的肩旁就睡觉了玧其就在写歌,本来想要叫他别太辛苦可是又怕他会被方pd骂~也就算了

到了大邱

闵玧其把你弄醒

【宝宝~我们到了】

【嗯?】

【起身了】

【嗯~】

你一站起来,闵玧其就拉着你的手就一直走到闵玧其的家

【欧妈~我们回来了】

玧其对着里面说

【嗯!回来啦】

【嗯~】

【欧莫尼】(韩语的阿姨)

【你来啦~】

【呐】

【我弄好食物,我因为要回去店里面所以你们吃着先】

玧其妈妈说完就往门口走去了

【嗯~】

玧其淡淡的说

【欧巴~我们吃完了要不要去帮欧莫尼阿?】

你好奇的问玧其

【你要就去呗】

玧其边吃边说

吃完饭后,因为你想要去帮玧其妈妈就出门了玧其就在家当睡美人了😪

你一推门,

【欢迎光临】

玧其妈妈声音就出来了

【嗯?阿米你来干嘛?】

玧其妈妈好奇的问你

【就帮你阿~而且你也新开张】

你说完就往刚吃完站了起来去买单的位置收拾

本来玧其妈妈想说什么了的,可是有客人叫玧其妈妈就打算等下才叫你回家

你一进到厨房,你就看到大堆的碗碟都还没有洗...你就把你的衣服折起来,就开始帮玧其妈妈洗碗了

本来打算等下才洗碗的玧其哥哥,一进带来就看到你在洗就说了

【别洗了...我来吧~】

【没关系啦~反正我的手都已经洗了...就我洗吧你就去外面帮忙吧】

你看着玧其哥哥摆手叫他出去

【可是你就才刚回来就要你洗碗...这样不好啦】

玧其哥哥还是坚持

【那么一起洗吧】

你们2个就开始洗碗了,你们边洗碗边谈话...还谈得很开心

突然

你感觉到毛骨悚然的感觉,你一转过头就看到你家的 闵玧其 靠在门口看着你们...而且脸色也不是很好

【哥~我来吧...刚才欧妈叫你了】

玧其说

【那么好呗~玧其谢谢啊】

玧其哥哥说完就拍拍玧其的肩旁就出去了

你一看见玧其哥哥出去了,你就感觉你就快要死了 因为你惹了自家的 闵大爷阿

【欧巴~你站在旁边看就行了】

你看着玧其说

【我哥帮你就行,我帮你就不行】

玧其冷冷的说

(嗯~闻到很强的醋味😏

【我...没有】

你心不在焉的回答玧其

【怎样?心动了?】

玧其看着你问

【没有...我都不喜欢你哥】

你回答他

【不喜欢又聊的那么 开心!】

玧其特点把“开心”的语气压重了些

【他是你的哥哥阿~问到话当然要回答啊!】

你不忘了顶回玧其

【好啊~会顶我了是吗】

玧其看着你问

【没有...

你最怕就是玧其生气了,所以你就一直把头压的低低的回答玧其

...

【你不在我跟你哥说的话题都是你的啊~你干嘛好吃醋啊】

你直接告诉他,不然他闹别扭就惨了

【聊什么?】

玧其好奇

【就你小时候追过的女孩】

你说完就把手套给拍了拍,就放在一边...然后就看着玧其

【额...误会】

玧其怕他的哥哥说了些什么

【误会?】

你歪头的露出好奇的样子看着他

【那个女的一直都是追我的哥哥的,然后我哥哥也喜欢他...因为我看到哥哥一直跟那个女的玩我就不开心就去插一脚...就这样罢了】

玧其解释的说

【好呗~欧巴其实你哥哥什么也没有说...他就只是说了几句大叔笑话罢了...别太认真】

你说完就哭笑不得

【你!】

闵爷生气啦

就是开始瘙痒

【哈哈哈哈哈~欧巴...我错了】

【哪里错了?】

【不该套你的话的】

【好呗】

玧其说完就直接在你的嘴巴亲了

在门外的闵爸,闵妈还有闵哥都默默的带起墨镜来了

话说回来,玧其的出现是因为闵妈的打电话😏

-

大家~小朴我回来了

可是...现在还没有考试,所以也是还要有时放有时没有

本来这篇是要在玧其生日放的,可是那时候我真的很忙...所以没有放到...对不起🙇🏻‍♀️

还有大家...我之前不是说了我的愿望要去韩国么

明年4月我就去啦~~😊🎊🎉超级开心的

去到哪里我是会放照片在这里的

可是现在要想着我的考试,想到考试就想吐血了

好呗~不多说了

下次有节日,我还是会回来的

I Will Be Back 😏

Thank for Watc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