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雷同 就纯属巧合🍃

开发啦🐶

注意 因为我没有太多的时间 所以你们就把 你家男人 还有 你 当着的男朋友就行了 而且本命的话就自动带入自家的本命

今天就是防弹的4周年

因为他今天要练习所以没有回家,你为了要给他一个惊喜 所以什么都没有跟他说你就自己跑去了 

对是用来跑的🏃🏻

你一去到练习室,防弹的讲话声音吵大声的 你就站在门外看 发现防弹全部人都在 

而且你也买了炸鸡让他们当宵夜,你只是站在外面而已你的男人就已经看到你了

转过头来一脸惊呆的样子看着你,你就瞬间尴尬了

因为你家男人不喜欢你穿短短去他们的公司 每一个都说 【虽然是我们自己的公司 可是你也不可以穿酱短来啊】理由就一大堆了

然而你今天因为太匆忙 而且也忘记换裤子 所以就穿着出去了

你超怕你家男人骂你 所以就躲到各自的本命后面 请求本命帮忙 你不躲还没有问题 可以是躲就惨了🤦🏻‍♀️((((小朴在这里为你节哀啊✌🏻😂

你家男人本来不想骂你的...可是为了自己的面子就拉着你出去 就大骂你一轮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你穿酱短...在家还没关系 可是现在是在公司啊!公司!还敢给我穿酱短 你是太久没有被我操了是吗?皮痒了?】

你看到你家男人这样骂你,本来兴奋的心情就变成幸福了 因为久违的吃醋 所以你家男人特可爱 你也有对你自己说过久久一次吃醋 男友不会远离我😳

【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开始笑了

【笑屁啊 😒

你男友一脸嫌弃的样子看着你

【因为你太可爱了...还有4周年快乐】

你说完还亲了你家男人一口,而且还是亲完就走

你家男人就追着你去,直接把你给抱着 还说了一句

【等我忙完4周年的事情 我就慢慢的让你变得比我更可爱 而且是在床上让你求饶的样子更可爱】

你家男人说完就放开你了 就只有你站在原地害羞爆炸 你还害羞的小小声的说

【好 我等你❤️

-

-

-

-

-

-

我一回来就是我有一遍文章已经300++了!炒鸡谢谢你们 😘

然而这次的文章因为要赶着出 所以写成这样了 你们就凑合着看吧

还有防弹已经4周年了 欧耶✌🏻

我在这里就只是希望防弹一直走下去,我也没有什么期待 就只希望防弹能无病无痛 而且 还要一起走花路🌸走个10年20年30年40年 就一直到老!

真的一起走花路吧🌸

永远都是防弹 

防弹 防弹 防防弹❤️

arrow
arrow

    小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